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带你...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保时捷宣布,目前正在开发一款经过广泛改装的全新Macan。改款后的Macan将标志着车型生命周期的后半段,保时捷目前正在南非高海拔地区测试新款SUV。保时捷指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车的所有新零件都经过了广泛的负载测试。

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

Macan对于保时捷成为其最成功的车型具有重要意义。自2014年Macan首次亮相以来,保时捷已在全球转移了35万辆汽车。紧凑型SUV在设计、舒适性、连接性和驱动力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

南非的测试使保时捷能够在粗糙的沥青、尘土飞扬的砾石和山路上测试车辆。修订后的Macan将于7月底首次在中国推出。在海拔3400米的高空测试中,改装SUV的原型车确实穿了迷彩服。

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

早在2012年初,这只猕猴就出道了。2013年底,我们对SUV有了更深入的了解。Macan正式上市后,我们能够自己动手,并回顾了保时捷所说的“伪装成紧凑型SUV的跑车”的几次迭代

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

我们在2015年花时间在金刚鹦鹉上,这是最新的模型。我们还驾驶了2017款Macan,并提供了我们的印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