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斯柯达展示首款仅面向中国的Kodiaq GT Coupe的官方草图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斯柯达展示首款仅面向中国的Kodiaq GT ...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斯柯达展示首款仅面向中国的Kodiaq GT Coupe的官方草图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这款车原本打算成为斯柯达在中国形象的主要驱动力,但现在它正在为其辉煌的展示做准备。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新旗舰,即科迪亚克GT轿跑车SUV,由汽车制造商首次正式亮相。

斯柯达展示首款仅面向中国的Kodiaq  GT  Coupe的官方草图

是GT科迪亚克SUV的版本,也是该品牌首次涉足轿跑车SUV。斯柯达希望这款车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有很高的希望,也是唯一一款会拿到这款车型的车。

除了斯柯达发布的三张从正面、背面和内部展示该车草图的照片外,几乎没有关于该车的官方数据。非官方的,因为它是基于已经生产的汽车,我们知道很多。

当然,这个版本的科迪亚克区别于现有兄弟的原因是身体的形状。从前门后部开始,车顶线向下倾斜至倾斜的尾门。

斯柯达展示首款仅面向中国的Kodiaq  GT  Coupe的官方草图

在内部,由于车身造型的限制,科迪亚克GT将获得五个座位,而不是七个。总的来说,这辆车长4.6米,宽1.8米。

在单一市场出售,科迪亚克GT将提供一个引擎可供选择,但有两个不同的变种。低端发展在186马力左右,高端发展在220马力左右。

两台发动机都将与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并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这辆车本应该在9月份的2018成都车展上展出,但由于某种原因,这并没有发生。官方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斯柯达展示首款仅面向中国的Kodiaq  GT  Coupe的官方草图

有了GT,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将有四款SUV产品,包括Kamiq、Karoq和Kodiaq。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