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20路虎揽胜极光被戏弄Velar的影响显而易见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0路虎揽胜极光被戏弄Velar的影响显而易...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0路虎揽胜极光被戏弄Velar的影响显而易见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根据2018年世界汽车大奖的评审团,Velar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车。在这方面,路虎将为赢创注入一些你的备份。这是不是很惊艳很漂亮的样子?自从我们了解到预生产的原型后,我们就知道这将会发生。现在,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包含线性雕塑的艺术装置来取笑真实的交易。

2020路虎揽胜极光被戏弄Velar的影响显而易见

但首先,对于路虎的豪华车部门来说,Evoque代表了什么?总之,这是阵容中最重要的模式。自2011年以来,已售出超过75万辆原型车。在此期间,赢创获得了超过225个奖项。即使三门轿跑车已经停产,五门车身风格和敞篷将继续为第二代汽车服务。

2020路虎揽胜极光被戏弄Velar的影响显而易见

路虎已经开始了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全球首发的倒计时。您可以在11月22日格林尼治时间19336045欣赏照片库中的雕塑并拍照。这些照片的EXIF信息显示,摄影师使用佳能EOS-1D X马克2号拍摄雕塑,并使用Adobe Photoshop CC 2019进行编辑。

2020路虎揽胜极光被戏弄Velar的影响显而易见

更妙的是,路虎用揽胜极光的车型年为每份文件命名,确认新人将在2020年车型年到达经销店。塔塔旗下的汽车制造商也证实,订购的紧凑型高级跨界多功能车将于当天在伦敦开业,这让我们相信极光Evoque将获得某种形式的首版。

除了前面段落中介绍的完整雕塑和信息,路虎没有进一步详细介绍Evoque。我们知道的是,第二代将采用高级水平架构(PTA),该架构旨在适应48V光杂交。从2020年开始,每一辆捷豹路虎汽车都将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实现电气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