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宝马X2敞篷车被麦当劳在德国无意间取笑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X2敞篷车被麦当劳在德国无意间取笑带你...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X2敞篷车被麦当劳在德国无意间取笑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一篇文章发表在西班牙的汽车刊物上。据宝马称,该公司计划将X2敞篷车推向市场。相信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已经研究了这款车型的潜力,客户群似乎已经准备好使用路虎evoque敞篷车的替代产品。

快进到2018年12月,Auto-Bild.de跟随大富翁板的切割图,推出X2敞篷车。麦当劳大富翁是德国的季节性活动。在本次比赛中,10款2系敞篷车获得大奖。

德国汽车出版物预计X2敞篷车不会在2020年之前问世,考虑到宝马必须在2019年发布,这听起来不错。缺乏测试mu的照片证据表明,X2敞篷车不会早于2020年到达。

不出所料,X2软顶兄弟会付出了代价,提供了最好的发动机选择。M35i的F39xDrive四轮驱动、B48涡轮增压四缸、306 PS(302马力)和450 Nm(332磅-英尺)扭矩是标准口味。

由于最大扭矩可以在1750到4500转/分的范围内获得,X2必须在4.9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就X2敞篷车而言,额外加强件和软顶车顶机构的重量可能会转换为5秒,也就是5.1秒。

X2与X1一起在雷根斯堡生产,基于与MINI、2系Active Tourer、2系Gran Tourer和1系中国车共享的前轮驱动车辆架构。换句话说,不要期待X2 M,因为这不会发生。

由于宝马在此之前不会发布任何其他跨界车,X2敞篷车将是该系列的第八款。据悉,X8正在慕尼黑等待高层人士的批准,预计会有4个代号为G09的座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