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新奥迪A6在豪华轿车评论中采用梅赛德斯E级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奥迪A6在豪华轿车评论中采用梅赛德斯E级...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奥迪A6在豪华轿车评论中采用梅赛德斯E级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曾经有一段时间可以买小奥迪、中奥迪、大奥迪。但是今天,这个品牌正在探索每一个美丽的东西,这让汽车看起来相当无聊。来到美国对抗奔驰E级的并不是2020年的新A6年份。

新奥迪A6在豪华轿车评论中采用梅赛德斯E级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失败者,这个评论没有以某种方式提到它。自2015年以来,美国每年售出约5万辆E级车,但奥迪A6仅占其中的三分之一。那么,新一代C8能给它增加趣味性吗?

从《汽车指南》的评论来看,是可以做到的,A6在很多方面都很优秀。然而,如果你足够注意,你会发现一切都是交易。

发动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全新A5 55 TFSI采用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出色的低端打孔机。配合2mpg左右的燃油,效果更好。马力是335马力,其实比362马力的E 450低一点。两者扭矩相同(369磅-英尺),但E级加速更快。你要给谁?

新奥迪A6在豪华轿车评论中采用梅赛德斯E级

奔驰现在拥有双涡轮直列6缸混合动力技术。但是E 450有点老了,用的是经典的双涡轮增压V6。但和其他车型一样,真正让它停不下来的是奔驰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风格应该始终偏向最新的型号,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是正确的。新款A6配备了醒目的大灯,更加锐利。然而,有些人仍然认为E级更好.因为销售数字已经显示出来了。

新奥迪A6在豪华轿车评论中采用梅赛德斯E级

至于内饰,据说奥迪是高手。像更大的A7和A8一样,这款新A6在未来主义布局中有双屏幕。数字仪表盘也比E级里的仪表盘更好更灵活。但你永远不能指责奔驰不豪华。但目前功能很少,这是德国超级用户体验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