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奥迪RS6的兰博基尼乌鲁斯人脸互换看起来合法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RS6的兰博基尼乌鲁斯人脸互换看起来合...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奥迪RS6的兰博基尼乌鲁斯人脸互换看起来合法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热切期待奥迪RS6 Avant的C8化身,英格尔Stat的工程师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调整,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亮相。但是,什么样的古怪狂热分子想要一辆带有兰博基尼香味的旅行车呢?

奥迪RS6的兰博基尼乌鲁斯人脸互换看起来合法

当然,以上问题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只针对那些不怎么花时间上网的人。那是因为熟悉这种情况的人现在可以快速更换机器的表面。考虑到兰博基尼和奥迪之间的联系,这件事只会变得更加苛刻。

嗯,页面底部的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渲染可以回答个人资料中的问题。

奥迪RS6的兰博基尼乌鲁斯人脸互换看起来合法

其实像素游戏呈现的是标配A6 Avant搭配Urus前端,距离RS6开发不远。

我不认同超级SUV的类型,只是因为这种机器提供的驾驶体验,最终没有其他快车带来的吸引力。尽管如此,兰博基尼Centro Stile的辉煌还是值得一片掌声——看看Urus的脸在这辆奥迪车上的表现。

对于其他奥迪车,可以说我们过去也讨论过类似的渲染器,比如包括新R8改款。至于TT,它的形状是圆的,我不确定。

奥迪RS6的兰博基尼乌鲁斯人脸互换看起来合法

当然,考虑到以上趋势,乌苏人也喜欢换脸,所以这里是雪佛兰的前置护卫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