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大众推出新的帕萨特GTE电池容量增加31%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推出新的帕萨特GTE电池容量增加31带你...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推出新的帕萨特GTE电池容量增加31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帕萨特GTE的包装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可以提供更大的范围。2020年车型年,WLTP循环的汽车数量将达到56公里,而面向家庭的旅行车数量将达到54公里。总的来说,大众设法从锂离子电池中挤出了13千瓦时的电量。

现在可以在德国订购,帕萨特GTE被描述为城市环境中日常出行的完美选择。这款环保车型同时运行电动机和T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行驶距离更远,车速超过140 km/h,作为公司用车,也很有吸引力。与仅使用ICE的汽车相比,车队运营商使用帕萨特GTE需要支付更少的费用。

价格?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的中型车型,轿车起步价为44795欧元,德国帕萨特GTE Variant起步价为45810欧元,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价格。与前五种相比,只有三种驾驶模式简化了车辆的操作。这些是GTE的纯电动汽车,运动驾驶场景和完美平衡的混合动力。

像其他产品一样,帕萨特GTE得益于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升级的内饰。高分辨率数字仪表盘、互联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屏显示屏、无线Apple CarPlay和高级语音指令等都是其中的亮点。驾驶辅助就是大众所说的2级半自动驾驶。

该系统可以以高达210公里/小时(130英里/小时)的速度免提驾驶,但方向盘需要每10秒左右触摸一次,因为这是当前法规所要求的。汽车工程师协会说“会议”不应该随便理解,所以你已经有了。

B8就是大众所说的第八代帕萨特。自2014年投入生产以来,由MQB车辆平台提供支持,与高尔夫紧凑型掀背车和阿特拉斯跨界多功能车共享。帕萨特GTE于2014年在巴黎车展上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