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21年本田奥德赛获得新的样式,改进的功能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本田奥德赛获得新的样式,和改进的功能...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本田奥德赛获得新的样式,和改进的功能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本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奥德赛》,或者至少更新目前的车型,这将使卡车有一个新的机头,LED灯,大量的内部升级和一些新的安全功能。小型货车还有第二排座椅,现在可以放平,便于拆卸。

由于这是一辆小型货车,这意味着最重要的工作是运输有价值的货物,因此我们将从新的安全功能开始。这里最大的一个是新的后排座椅提醒系统,旨在确保没有人掉队。它会发出警报和提示,提醒驾驶员在下车前检查后排座椅,但在配备CabinWatch后摄像头的车顶装饰上,信息娱乐屏幕会弹出车内摄像头视图,这样就可以看到卡车里还放着什么。本田表示,摄像头和警告的集成是行业首创。

本田的传感器系统主动安全功能套件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但到2021年,它将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行人紧急制动系统中增加低速跟随功能。

在内部,第二排座椅现在可以平放,这增加了卡车的多功能性,但也应该使座椅更容易拆卸。以前,它们只能折叠到45度左右。其他内饰修改包括新的气候控制系统以提高可用性,前门的新钢琴黑色装饰,新的三色地垫,带有对比色缝线的新前排座椅和前排乘客的电动腰部。装饰旅行车增加了第一排和第二排带孔的真皮座椅,以及特殊的木质装饰、第二排座椅靠背口袋、带照明的USB端口和特殊的19英寸车轮。

我们更新了2021年版本的风格,增加了新的LED大灯、带遮阳板的镀铬格栅以及重新设计的前仪表板和雾灯。背面装饰了新的亮黑色,以呼应新的格栅。80马力的3.5升V6和10速自动变速箱保持不变。

本田的改装车计划在下个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但活动已经推迟到了8月,所以我们对本田目前的计划并不确定。2021款本田奥德赛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