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华尔街的沃尔夫宽体法拉利Testarossa渲染与数字镜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华尔街的沃尔夫宽体法拉利Testarossa渲染与...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华尔街的沃尔夫宽体法拉利Testarossa渲染与数字镜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华尔街之狼》是一部传记黑色喜剧犯罪片,充斥着著名的经典名车。电影中马丁斯科塞斯对汽车的重要性只有一两件事,这就是为什么乔丹贝尔福特被大量豪华游艇和异国意大利风情所对待。

华尔街的沃尔夫宽体法拉利Testarossa渲染与数字镜

除了令人难忘的兰博基尼Countach的场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角色还能驾驶白色的Testarossa。当时真正的乔丹贝尔福特有一辆白色的泰斯塔罗萨,他的前任的车在2016年在网上分类广告中出售。

问题是,现代便利和售后市场的关注,法拉利会怎么想?Touring Superleggera的高级汽车设计师Matteo Gentile向我们展示了他对Testarossa的看法。这款Flat-12超级跑车特别注重细节,配备了米其林半滑轮胎、潜水飞机和唇扰流板、金色车轮、黄色饰物、单个挡风玻璃雨刷和大量碳纤维。

华尔街的沃尔夫宽体法拉利Testarossa渲染与数字镜

你还可以看到巨大的尾翼,LED尾灯,四尖排气系统和看起来像空气动力学扩散器的东西,但宽体套件使蛋糕看起来很奇怪。现代的Testarossa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但配备了一对摄像头,其灵感来自奥迪e-tron 55 quattro电动分频器。

雷克萨斯是另一家在ES中型轿车中提供这种替代品的汽车制造商。这两种型号都向一对显示器发送视频,这种技术解决方案背后的原因非常简单。首先,相机的传感器可以在夜间和恶劣天气下提供高质量的图像。其次,更薄的后视镜可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

华尔街的沃尔夫宽体法拉利Testarossa渲染与数字镜

让我们回忆一下罗莎,法拉利已经很久没有销售Flat-12了,使用的是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旗舰店的V12发动机。80度发动机以344 PS(339马力)和4.4升排量在365 GT4/BB起步。f12m的最终版本(80年代Testarossa的继承者)拥有4.9升和440 PS(430马力)的动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