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宝马M13比赛阻力赛宝马X3 M战斗变得残酷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M13比赛阻力赛宝马X3 M战斗变得残酷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M13比赛阻力赛宝马X3 M战斗变得残酷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上世纪90年代,当最初的8系问世时,宝马制造了M8原型车,但未能投入生产,因为8er对于巴伐利亚的性能部门来说是一次很棒的巡演。如今,宝马M提供多种口味。是时候看一对重量级冠军参加对抗赛了。

宝马M8比赛阻力赛宝马X3 M战斗变得残酷

更准确地说,把我们带到这里的拉力赛看到了宝马M8与宝马X3 M并驾齐驱——再次,我必须指出,X3还没有获得全面的M版本,第三代。虽然第二代车型在驾驶体验方面从来没有脱颖而出,但我每天使用第一代X3的时间让我很好奇。M治疗在这个充满活力的2000年代会有什么影响?十字架。

宝马M8比赛阻力赛宝马X3 M战斗变得残酷

回到拖板,标准的X3 M没有M8的机会。不过后者虽然以工厂的形式出现在速度对抗中,但SUV还是被稍微按摩了一下。因此,其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现在可以提供约550匹小马。哦,对了,我们还会看到这款发动机,它可以在比赛中产生510马力的动力,为即将到来的G80 M3注入活力。

宝马M8比赛阻力赛宝马X3 M战斗变得残酷

625马力的庞然大物X3 M和M8 Coupe多次淘汰。然而,正如您在下面的片段中看到的,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意味着,尽管我们谈论的是一对夫妇,但实际比赛中交付的四分之一英里的数量低于通过测试期间记录的数量。AWD玩具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