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菲亚特500与百事主题定制车库意大利海关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菲亚特500与百事主题定制车库意大利海关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菲亚特500与百事主题定制车库意大利海关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庆祝米兰设计周,车库意大利风情呈现时尚都市汽车。LapoElkann的服装旨在将百事可乐的精髓延伸到预期的瓶子之外,并使用500年来标志性品牌的蓝色、白色和红色。

菲亚特500与百事主题定制车库意大利海关

其结果是在外部和内部都使用了原创的街头艺术,包括车下的百事蓝膜和定制的数字印刷顶部包装。整体设计辅以糖果色红色贴膜,覆盖部分轮圈和原创镀铬细节。

小屋被描述为一种“爆炸性”的颜色。当你把百事可乐放在中央隧道的特定隔间时,它实际上就出现了。

菲亚特500与百事主题定制车库意大利海关

一个传感器激活红色dream Lux纺织品覆盖头条和门板,传导光通过光纤编织到材料中,照亮整个内部。我们想知道如果你放一罐可乐会发生什么。

这款车充满了与百事可乐相关的部件,包括齿轮旋钮、头部标志性的地球仪和座椅上的3D蓝色Foglizzo皮革,从表面的气泡效果开始,就像“刷新百事可乐的泡腾气泡”。

菲亚特500与百事主题定制车库意大利海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