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捷豹汽车全新XJ电动版旗舰密集开发中,最新一批间谍照流出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捷豹汽车全新XJ电动版旗舰密集开发中,和最新...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捷豹汽车全新XJ电动版旗舰密集开发中,和最新一批间谍照流出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r捷豹的电气化速度正在加快。在成功推出I-Pace并在全球大受欢迎后,该品牌正在积极开发其他新一代电动汽车,其中该品牌旗舰车型XJ已于去年宣布停止汽油动力汽车,电动版XJ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预计2021年正式上线,2022年在各个市场销售。此前,一批用于路试的XJ电动车谍照流出网络,本周,一批新的XJ电动车谍照流出。

捷豹

虽然捷豹XJ电动版的最新谍照还在伪装中,车身上还增加了一些木板来隐藏汽车的真实外观,但总的来说,整个汽车的轮廓几乎清晰可见。前水箱的引擎盖位置虽然覆盖了伪装布,但可以看出开口较大,同时还保留了传统汽柴油机动车的格栅。此外,还可以看到它有一个类似于I-Pace电动车的弹出式隐藏式门把手,使汽车的侧面看起来更加平滑和简单。此外,其车顶的轮廓线条向车尾下垂,营造出运动感,车尾整体采用斜背设计,这也意味着其车尾会像掀背车一样拥有更大的开口,提供更高的储物便利性。

捷豹汽车全新XJ电动版旗舰密集开发中,最新一批间谍照流出

至于内置部分,目前还没有内置的谍照,但可以预见的是,它将与包括保时捷Taycan、奔驰EQS、奥迪E-Tron GT在内的竞争对手一较高下,必然会配备更先进的数字技术。而且从谍照后门的配置来看,它的后排座椅应该有非常充裕的乘坐空间。

捷豹汽车全新XJ电动版旗舰密集开发中,最新一批间谍照流出

捷豹全新XJ电动车将基于捷豹路虎集团新开发的MLA平台打造,纯电动驱动,配备9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500 km。此外,它还将提供双电机或单电机的后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