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新三菱幕府将军跑车在英国起价36,905英镑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三菱幕府将军跑车在英国起价36,和905英镑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三菱幕府将军跑车在英国起价36,和905英镑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三菱幕府跑车将于今年春天在英国上市,价格从36905英镑的Sport 3和38905英镑的顶级Sport 4开始。在欧蓝德和将军幕府的范围内,幕府将配备一台2.4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具有181 PS(178马力)和430 Nm(317磅-英尺)的良好扭矩。它还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和新的8速自动系统。

功能,如斜坡下降控制,拖车启动辅助,斜坡启动辅助和特殊越野模式,都是标准配置。

入门级运动版3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电动折叠镜、LED大灯、尾灯、drl双层气候控制、倒车摄像头后驻车传感器、蓝牙连接、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响(SDA)、无钥匙进入和钥匙启动、隐私玻璃、自动头灯和雨刷。

同时,这款sport 4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三菱动力音响系统(带有额外的高音扬声器和510 w放大器)、大灯清洗器,以及广泛的主动安全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缓解、盲点警告、360摄像头和超声波Mis-Acceleration减灾系统。

买家只能选择三种金属色,即深青铜色、大西洋灰和纯银,外加珍珠御红和纯白。最高规格的sport 4也可在黑珍珠宇宙中获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