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现代汽车的三门混沌手机大获全胜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现代汽车的三门混沌手机大获全胜带你了解更...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现代汽车的三门混沌手机大获全胜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现代汽车采用抓钩的概念,从人迹罕至的地方撤回不对称的Veloster掀背车。抓钩配有护身、饰板更换、增加驾驶高度、改进接发角度,为各种邪恶肮脏的冒险做好准备。

为了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现代Veloster抓钩概念车配备了超大的全地形轮胎、拉力赛主题的Method Racing车轮和Borla排气管。朋友不是全部,因为它还配备了集成公共照明的Thule屋顶篮、额外的Baja Designs照明、安装在机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屋顶上的Napier户外帐篷和Seibon碳纤维发动机罩。

室内,抓钩配备了带有千鸟格图案的Recaro前排座椅、Goal zero便携式发电站、路边援助和急救包、Scosche设备安装架和更多Goal Zero品牌的灯。就现代而言,现代汽车已经从自己的配件目录中购买了运动换挡杆、运动踏板、坚固的全天候脚垫和室内环境照明。

现代没有提到是哪个Veloster成为了toggler的基础,但我们认为很可能是Turbo及其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的扭矩为201马力和195磅-英尺。它可以在入门级和终极级别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或者在R-Spec中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第二代Veloster两厢车比之前的车型更容易驾驶,也是北美第一款搭载高性能N变的现代轿车。在这种情况下,它意味着高达275马力的超高功率和有趣的动态。事实上,我们希望这是Badass Veloster概念所基于的模型,现代汽车已经提出了一种全轮驱动的方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