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2020年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发布 确认用于澳大利亚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0年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发布确认用于澳...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0年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发布确认用于澳大利亚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雷克萨斯结束了戏弄,并透露了LC500敞篷车。它只配备了V8,将在2020年下半年冷却。

雷克萨斯刚刚发布了其30年历史中的第三款顶级轿车LC500敞篷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抵达澳大利亚。

虽然它的前两次尝试(SC430和IS敞篷车)没有完全脱颖而出,但LC500敞篷车在纸上打出了所有正确的音符。

首先它搭载的是5.0升V8发动机,功率351kW,540Nm,仪表盘配备了进气发声器和带气门的排气装置,产生更自然的吸气音乐。

没有提到混合动力汽车,这意味着头顶LC只会是V8。

雷克萨斯选择了柔软的车顶,可以在15秒内以5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打开和关闭。该公司称其设计没有褶皱,并声称车顶框架在抬起时是看不见的。

为了减轻重量,可折叠车顶的前部由镁制成,后悬架上的支架由压铸铝制成。

雷克萨斯表示,整个车身结构进行了调整,并有额外的支撑装置来补偿车顶的损失。

与轿跑车不同,LC500敞篷车还采用了主动防侧倾杆,以帮助控制其重量。与轿跑车相比,重量分布(前/后48/52)略微向后移动了很多,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折叠式座舱盖机构。

从内部来说,座舱和它所基于的LC500轿跑车之间基本没有变化。这意味着许多柔软的双色皮革和后排座椅最适合柔软的人。

雷克萨斯表示,清晰的导风板和“专注于安全带线和后模具周围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意味着乘客可以愉快地与车顶交谈。

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什么时候到澳大利亚?

LC500敞篷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登陆。价格没有透露,但LC500轿跑车的起步价是189,642美元,不包括过路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