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即将推出的迈凯轮 600LT的的铁杆版570S

车头条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即将推出的迈凯轮600LT的的铁杆版570S ...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即将推出的迈凯轮600LT的的铁杆版570S 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即将推出的迈凯伦600LT 570S硬核版是该公司的入门级运动系列,部分形式在披露前几天已在新博格灵通过相机测试。

见证活动显示,该车型将于6月28日亮相。它将效仿675LT车型,获得“长尾”(因此得名)以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这种变化可以追溯到1997年为耐力赛生产的迈凯伦F1 GTR的“长尾”。

除了改进的车身,600LT还将使用570S 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92bhp(600PS),动力更强,可以通过更轻、限制更少的排气系统呼吸。

正如在测试车上看到的,用于排气的排气管将穿过汽车的引擎盖,这在早期的官方照片中已经预览过了(见画廊)。

迈凯轮在其官方照片中证实,它已经降低了600LT的整备重量-标准570S的重量为1440公斤-但具体数字尚未披露。675LT比它所基于的650S减少了100kg,这表明600LT可以使秤重小于1350kg。

这是顶级跑车款真正的超级跑车杀手吗,在这个过程中能否超越保时捷、奥迪、阿斯顿马丁的竞争对手?

Harcore Sport系列于3月被Autocar收购,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公开亮相,届时将被带到著名的登山路线。

客户生产的汽车数量将“有限”,这意味着600LT的数量将与仅生产500辆汽车的675LT超级系列车型相似。

由于属于运动系列,新车不太可能获得与675LT相同的痴迷程度,675 lt是基于195S 650S价格增加6.5万英镑,包括110个组件的改变或删除,只是为了减轻重量。

但是,在客户开始大量购买轻质碳纤维期权之前,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价格比570S的14.9万英镑高出了近20万英镑。我希望轮子轻一点,声音小一点。迈凯轮MSO部门已经可以使用钛合金排气管,更薄的玻璃,也许还有有机玻璃后屏。

据说600LT比久经考验的675LT更注重公路驾驶,所以是一台可以天天用的机器。然而,它应该在巡演中得到荣誉。675LT的下压力是650S的三倍,迈凯伦无疑会在600LT上寻求更大的利润。

不要指望加速度或最大速度会发生剧烈变化,因为570S已经受到牵引力的限制,汽车获得的任何额外动力都有可能被额外的向下压力造成的阻力抵消。真正的性能提升最好用单圈时间来衡量。

600LT可能会步675LT的后尘,提供轿跑车和蜘蛛变型的限量版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