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ST中昌:因股东结构不稳定 董事长、董秘、独董等多人辞职

车头条
导读   *ST中昌(600242)公告,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朱从双辞职报告,因股东结构的不稳定导致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不稳定,无法正常开...
2022-06-29 22:00:31

  *ST中昌(600242)公告,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朱从双辞职报告,因股东结构的不稳定导致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不稳定,无法正常开展工作,朱从双特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裁、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鉴于股东结构的不稳定导致部分股东在短期内反复提请相同的罢免议案,董事会在短期内再次发生更迭,方圆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另外,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程曙光、徐强胜辞职报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