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牛散遭美国法院开出7500万美元罚单?SEC最终很可能一无所获

车头条
导读   据第一财经,近日,中国牛散遭美国法院开出7500万美元罚单的新闻引发关注。在翻阅相关起诉和判决书后,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执...
2022-07-01 09:00:49

  据第一财经,近日,中国牛散遭美国法院开出7500万美元罚单的新闻引发关注。在翻阅相关起诉和判决书后,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执法部门高级法律顾问,Dickinson Wright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雅各布·弗伦克尔(Jacob Frenkel)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这一纸所谓的“缺席判决”(default judgment)背后,“SEC最终很可能一无所获。”“如果将之比喻成一场对手缺席的比赛,SEC获得的不过是一场’纸上的胜利’(a paper victory)。”弗伦克尔解释称,“传票以电子邮件形式被送达至上述被告后,他们从未聘请律师,也未出庭。在此情况下,SEC获得了所谓的缺席判决。”“换句话说,当SEC拿到缺席判决时,它得到了它所主张要求的一切。”弗伦克尔补充道,“即使金额非常不合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