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科创信息:财信金服无偿划转公司13.41%股份至财信数科

车头条
导读   科创信息(300730)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财信金服拟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3215万股无偿划转至财信数科。本次无偿划转系同一实际控...
2022-07-01 18:00:29

  科创信息(300730)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财信金服拟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3215万股无偿划转至财信数科。本次无偿划转系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之下的企业内部进行的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并已取得财信金控的批准。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第一大股东将由财信金服变更为财信数科;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