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半年节点IPO申报骤增,排队待审企业超1000家

车头条
导读   据证券时报,今年6月,IPO企业踊跃申报,全市场有444家IPO企业申请获得受理。其中,创业板新受理的家数最多,达144家。北交所也新受理...
2022-07-06 06:00:21

  据证券时报,今年6月,IPO企业踊跃申报,全市场有444家IPO企业申请获得受理。其中,创业板新受理的家数最多,达144家。北交所也新受理近百家IPO企业。在这轮申报潮中,中信证券、中信建投(601066)、民生证券申报的项目家数最多,均超过30家。由于申报数量骤增,截至7月1日,全市场在审IPO企业家数已超1000家。这对监管部门而言是新一轮的抗压挑战。从上半年IPO批文发放节奏来看,二季度平均每月的批文数量比3月减少,但相比年初仍然处于高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