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铜、原油跌跌不休 明星基金"扎堆"调研下游

车头条
导读   据证券时报,因大宗商品的持续走跌,重仓铜矿、原油的QDII基金损失惨重,然而在铜价、油价、棕榈油大幅杀跌之际,A股的基金经理开始调...
2022-07-07 09:00:45

  据证券时报,因大宗商品的持续走跌,重仓铜矿、原油的QDII基金损失惨重,然而在铜价、油价、棕榈油大幅杀跌之际,A股的基金经理开始调研布局受益于原料端成本下移的受益品种。记者注意到,睿远基金近期调研了向锂电供货的铜箔供应商,并关注采购的铜价成本;与此同时,油价下跌也使得基金关注精细化工相关公司;棕榈油价格大幅上涨曾拖累烘焙上市公司的利润,而在棕榈油价格持续下跌后,多只基金重仓的烘焙公司已开始出现异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