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天铁股份:目前西藏中鑫投资有限公司所持采矿权尚处于锂资源储量核实阶段

车头条
导读   天铁股份(300587)公告,与蓝晓科技(300487)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约定,是双方就本次合作达成的初步共识,为推进具体项...
2022-07-07 17:00:38

  天铁股份(300587)公告,与蓝晓科技(300487)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约定,是双方就本次合作达成的初步共识,为推进具体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但后续的合作以具体签订的协议为准,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西藏中鑫投资有限公司所持采矿权尚处于锂资源储量核实阶段,如锂资源储量不及预期或开发进度不达预期,存在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无法达到预期效果的风险。本次签署的战略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对公司本年度的业绩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