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原证券:A股市场估值处于历史底部,是战略布局的窗口期

车头条
导读   中原证券(601375)表示,国内市场经过上半年的大幅回调,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历史最低30%的水平,估值优势比较明显。央行保持相对宽松的...
2022-07-08 09:01:31

  中原证券(601375)表示,国内市场经过上半年的大幅回调,整体估值已经处于历史最低30%的水平,估值优势比较明显。央行保持相对宽松的政策,资金进入股市信心增强,公募基金发行已从冰点开始回升,杠杆资金重新增加,外资开始逐步回流,市场进入相对稳态。A股市场估值处于历史底部,是战略布局的窗口期。建议关注稳增长、涨价、科技以及业绩改善的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