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IDC:预计未来五年企业团队协同SaaS软件复合增长率为36%

车头条
导读    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规模为3.8亿美元,同比增长39.1%。...
2022-07-08 15:01:06

   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规模为3.8亿美元,同比增长39.1%。其中,SaaS模式的企业团队协同软件规模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41.4%。IDC预测,在未来五年,企业团队协同SaaS市场的增速要远高于本地部署模式,企业团队协同SaaS软件的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预计为36.0%。预计在2025年,企业团队协同SaaS的市场份额将超过本地部署模式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