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泰君安策略:A股有望走出相对独立的行情 建议回调上车选成长

车头条
导读   国泰君安策略团队认为,海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A股有望走出相对独立的行情。一方面,当前A股市场呈现“人心两端走”特征,高风险偏...
2022-07-10 14:00:31

  国泰君安策略团队认为,海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但A股有望走出相对独立的行情。一方面,当前A股市场呈现“人心两端走”特征,高风险偏好投资者买入高风险特征的科技成长股,低风险特征的投资者卖出与经济周期相关的价值股,因此A股走出成长股涨而价值股跌的特征。同时近年来A股消费、医药及科技成长市值占比提升,因此指数对海外因素相对脱敏。另一方面,中美经济与金融周期开始错位,中国经济修复与政策宽松成为A股重要支撑。此外,海外衰退隐忧下,鹰派货币政策立场有望放松,盈利周期率先改善的中国资产将成为内外投资者的新共识。往后看,我们认为接下来并非从成长切换到价值,风格分化还会延续,建议在回调中选择与经济、政策、海外流动性相关度较低且具有相对独立景气的成长板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