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4家中小银行“预喜” 银行业半年报可期

车头条
导读   据北京商报,随着7月10日无锡农商行业绩快报的披露,目前已有南京银行(601009)、苏州农商行、杭州银行(600926)、无锡农商行4家A...
2022-07-11 09:00:42

  据北京商报,随着7月10日无锡农商行业绩快报的披露,目前已有南京银行(601009)、苏州农商行、杭州银行(600926)、无锡农商行4家A股上市银行对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预告,营收净利均实现增长,其中归母净利润同比涨幅均超过了20%,资产质量也在持续改善。在分析人士看来,部分中小银行盈利状况有望成为行业经营风向标,预示部分大中型银行经营也将有不错表现。随着经济复苏加快、企业盈利持续改善、负债成本稳定及经营效率提升,预计上市银行盈利将保持较高增速,资产质量保持稳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