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印度财政部称OPPO“逃避关税近5.51亿美元”,公司回应:有不同看法,将给出答复

车头条
导读   据界面,综合多家外媒7月13日消息,印度财政部当地时间13日发表声明称,印度税收情报局(DRI)调查发现,OPPO逃避关税近439亿卢比(约...
2022-07-13 22:00:40

  据界面,综合多家外媒7月13日消息,印度财政部当地时间13日发表声明称,印度税收情报局(DRI)调查发现,OPPO逃避关税近439亿卢比(约合5.51亿美元),“已向OPPO印度公司发出通知,要求缴纳税款”。OPPO印度公司在电子邮件声明中回应称:“我们对印度政府声明中提到的指控有不同看法。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全行业的问题,许多企业正在努力解决。OPPO印度公司将就通知给出答复,提出我们的观点,并将与相关政府部门进一步合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