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苏纳克:如果当选首相,将废除或改革所有减缓经济增长的欧盟法律

车头条
导读   英国前财政大臣苏纳克在《每日电讯》上发文称,“我们完成了脱欧,现在我们必须利用它赋予我们的自由”。苏纳克承诺,如果自己当选首...
2022-07-17 20:00:44

  英国前财政大臣苏纳克在《每日电讯》上发文称,“我们完成了脱欧,现在我们必须利用它赋予我们的自由”。苏纳克承诺,如果自己当选首相,到下一次大选前,他将“废除或改革所有减缓经济增长的欧盟法律、繁文缛节和官僚主义”。苏纳克还称,他的雄心是英国应该在未来15年内成为欧洲最富裕的国家。如果当选首相,他将废除现有的欧盟金融服务法规,包括欧盟的偿付能力监管二号规则,促进投资者和保险公司将资金投入到刺激增长的基础设施等资产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