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大摩:美国即使避免衰退 熊市仍会继续

车头条
导读   摩根士丹利美国顶级股票策略师Michael Wilson发布报告,建议投资者在股市反弹时也要保持防御性模式。他认为,至少在经济已确认衰退或...
2022-07-18 22:01:39

  摩根士丹利美国顶级股票策略师Michael Wilson发布报告,建议投资者在股市反弹时也要保持防御性模式。他认为,至少在经济已确认衰退或经济衰退风险消失前,退出防御模式都”太早了”。Michael Wilson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在我们看来,随着未来几个季度的利润增速可能急剧下降,劳动力周期风险正在增加,而劳动力周期风险是我们认为判断经济陷入衰退的唯一重要指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