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创纪录的高温席卷美国中部 得克萨斯州高温加剧

车头条
导读   破纪录的高温天气将在美国中部继续持续一周,并威胁到已经成为酷热天气靶心的得克萨斯州,高温可能会将电力需求推至新的高度。美国天...
2022-07-18 23:00:29

  破纪录的高温天气将在美国中部继续持续一周,并威胁到已经成为酷热天气靶心的得克萨斯州,高温可能会将电力需求推至新的高度。美国天气预报中心高级分部预报员托尼.弗拉加索表示,在本周余下的时间里,预计得州温度会创下历史新高。得州主要电网运营商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表示,周一下午,得州主要电网的用电量预计将达到近800吉瓦的峰值,随着温度的飙升,未来两天的用电量都将创下新的纪录。官员们则表示,有足够的电力来满足需求,1千兆瓦足以为大约20万户得州家庭供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