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普天科技:运营商的5G建设比预期有所加速

车头条
导读   普天科技(002544)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网通信业务板块主要包括了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咨询、网优、通信工程IDC、总承包,通信工程...
2022-07-19 11:00:53

  普天科技(002544)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网通信业务板块主要包括了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咨询、网优、通信工程IDC、总承包,通信工程监理相关的服务。公司今年成立5G事业部,重点打造5G相关产品、行业解决方案。运营商的5G建设比预期有所加速,我们判断整个5G建设周期和行业应用较长,规划设计业务比4G时代更为平稳。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和网优业务得益于5G建设,近些年在网络建设、网络规划等方面保持了较好的订单量。在通信工程EPC业务方面,随着运营商业务的发展,我们转型的同时加大了研发投入,发布了5G轻量核心网小基站等系列产品,通过产品带动公司相关业务能力提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