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银河:预计火电企业燃料成本有望下降,火电盈利有望企稳回升

车头条
导读   中国银河(601881)证券表示,电力需求端看,6月用电量增速由负转正,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稳增长措施落地见效,电力需求有望持续复...
2022-07-21 09:00:49

  中国银河(601881)证券表示,电力需求端看,6月用电量增速由负转正,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稳增长措施落地见效,电力需求有望持续复苏;电力供给端看,上半年水资源较好,风资源偏弱,但“双碳”目标指引下新能源装机增长确定性高,因此仍然看好新能源长期发展空间。此外,303号文正式执行两个多月以来,国家及地方不断加大煤炭中长期合同签约履约监管,预计火电企业燃料成本有望下降,火电盈利有望企稳回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