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家外汇管理局:长期来看,外资仍会稳步增持人民币债券

车头条
导读   据中国网,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债券市场进一步开放有助于提升外汇市场韧性。债券市场开放也丰富了外汇市场...
2022-07-22 11:00:44

  据中国网,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债券市场进一步开放有助于提升外汇市场韧性。债券市场开放也丰富了外汇市场的参与主体和资金来源,有利于拓展我国外汇市场的深度和广度,提升我国外汇市场对各类影响的吸收能力和消化能力。我国债券市场总规模21万亿美元,外资在中国债券市场中占比在3%左右,所以我国债券市场吸收外资是有提升空间的。长期来看,外资仍会稳步增持人民币债券,我们对此是有信心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