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日盈电子:公司精密注塑销售额占比较高,车用线束主要以摩托车整车线束为主

车头条
导读   日盈电子(603286)公告,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汽车洗涤系统、汽车电子、精密注塑及车用线束。其中精密注塑销售额占比较高,车用线...
2022-08-02 17:01:31

  日盈电子(603286)公告,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汽车洗涤系统、汽车电子、精密注塑及车用线束。其中精密注塑销售额占比较高,车用线束主要以摩托车整车线束为主,汽车电子主要以PM2.5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天窗控制器为主,其中温度传感器在家用电器及车用温度传感器上均有销售,360全景环视系统正常量产。受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及疫情反复导致供应链紧张的影响,公司产品毛利率有所下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