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扎波罗热州军民委员会官员称目前扎波罗热核电站处于安全状态

车头条
导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2日,塔斯社援引扎波罗热州军民委员会委员罗格夫的话报道称,自8月初以来,乌克兰武装力量向扎波罗热核电站方向...
2022-08-12 17:02:01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2日,塔斯社援引扎波罗热州军民委员会委员罗格夫的话报道称,自8月初以来,乌克兰武装力量向扎波罗热核电站方向发射了数十枚火箭弹和数十架攻击性无人机。罗格夫说,使核电站免受乌方打击的方法是在不同方向击退乌军,令核电站处于乌方的攻击范围之外。罗格夫称,在乌克兰军方11日夜间向扎波罗热核电站方向发动的攻击中,一枚炮弹落到了距核废料储存地仅10米的地方。当天罗格夫还表示,从核安全角度讲,目前扎波罗热核电站处于安全状态,核反应堆未遭到攻击,辐射水平并未超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