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港交所:优化沪深港通交易日历将方便香港及国际投资者投资

车头条
导读   据澎湃新闻,8月12日,中国证监会、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发布《联合公告》,宣布优化沪深港通交易日历安排,对此,香港交易...
2022-08-12 21:01:51

  据澎湃新闻,8月12日,中国证监会、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发布《联合公告》,宣布优化沪深港通交易日历安排,对此,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表示欢迎。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表示:“优化沪深港通交易日历安排将进一步提高互联互通下的跨市场投资便利,方便香港及国际投资者投资中国内地市场,同时为内地投资者提供更多参与我们市场的机会。我们将致力与监管机构及业务伙伴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中国内地及香港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推进我们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战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