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家能源局:今年前7个月我国油气总产量创历史新高

车头条
导读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国家能源局了解到,今年前7个月,我国石油、天然气产量创历史新高,进口规模总体稳定,有力支撑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
2022-08-17 18:01:25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国家能源局了解到,今年前7个月,我国石油、天然气产量创历史新高,进口规模总体稳定,有力支撑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民生需求。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全国原油产量1.2亿吨,同比增长3.7%,天然气产量1267亿立方米,同比增长5.4%。页岩油、海洋原油、海洋天然气产量增长较快,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4.4%、7.9%、13.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