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信建投:明月镜片有望在10月份公布轻松控Pro 6个月临床数据

车头条
导读   中信建投(601066)指出,截至6月底,明月镜片(301101)直接和间接合作的线下门店达到数万家,其中有七成已开始销售轻松控。公司于...
2022-08-22 08:01:27

  中信建投(601066)指出,截至6月底,明月镜片(301101)直接和间接合作的线下门店达到数万家,其中有七成已开始销售轻松控。公司于7月22日发布“轻松控Pro”3个月临床结果,验证产品对减少眼轴增长幅度有明显作用。参考市场同类产品,预计随观察时间增加,后续防控效果数据也将呈现持续提升趋势,公司有望在10月份公布6个月临床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