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开盘:三大股指集体小幅下跌 小鹏汽车跌约6%

车头条
导读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下跌,道指跌约34点;小鹏汽车跌约6%,小鹏汽车二季度亏损超27亿元,毛利率下降明显;贝壳涨约2%,Q2营收138亿元...
2022-08-23 22:01:42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下跌,道指跌约34点;小鹏汽车跌约6%,小鹏汽车二季度亏损超27亿元,毛利率下降明显;贝壳涨约2%,Q2营收138亿元,同比下降43%;京东涨约1%,Q2营收2676亿元,同比增加5.4%。

  【财经新闻】

  美国政府拟停止支付新冠检测、治疗和疫苗费用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拟停止支付新冠检测、治疗和疫苗费用,转而让保险机构和民众承担。美国白宫新冠应对工作组协调员阿希什.杰哈近日表示,政府最早将于今年秋天起停止支付新冠检测、治疗和疫苗费用。

  【公司新闻】

  京东2022年Q2营收2676亿元

  京东2022年Q2营收2676亿元,去年同期营收2538亿元;Q2净利润44亿元,去年同期7.94亿元;第二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4.06元人民币,预估2.81元人民币;第二季度年度活跃客户账户为5.808亿,预期值为5.98亿;第二季度年度活跃用户帐户5.8亿,预估6亿。

  梅西百货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降0.8%

  8月23日电,梅西百货第二季度净销售额56亿美元,同比下降0.8%。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77亿美元,预测值为2.391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00至4.20美元,此前预计为4.53至4.95美元。预计本财年净销售额为243.4亿美元至245.8亿美元,此前为244.6亿美元至247亿美元。

  小鹏汽车2022年Q2营收74.4亿元

  小鹏汽车2022年Q2营收74.4亿元,市场预期72.04亿元,去年同期37.61亿元。Q2净亏损27.0亿元人民币;预计第三季度营收68亿元人民币至72亿元人民币;预计Q3汽车交付29000至31000辆;第二季度汽车总交付量达34422辆,同比增长98%。

  马斯克寻求推特前CEO多尔西为其退出收购案作证

  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已传唤推特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作证,以解决其有关退出收购推特的法律纠纷。

  道达尔及合作伙伴在Segreen风电场已投入运营

  道达尔和合作伙伴SSE Renewables周二宣布,其在苏格兰安格斯海岸附近的segreen风电场首次发电。道达尔表示,价值43亿美元的segreen项目将是苏格兰最大和世界上最深的固定底部海上风电场。

  索尼Playstation在英国遭遇集体诉讼或面临50亿英镑索赔

  索尼Playstation在英国正面临集体诉讼,由Alex Neill牵头的用户向位于伦敦的竞争上诉法庭提起了诉讼,指控该公司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对游戏开发商施加不公平的条款,导致“过高和不公平”的价格被转嫁给消费者。用户声称,索尼通过对游戏和游戏内购买项目多收费而“敲诈”消费者。

  澳大利亚教会无限期禁止成员使用优步

  由于担心共享汽车平台上司机和送货员的待遇,澳大利亚最大的基督教教会之一澳洲团结教会对优步临时工经济中的低工资和超长工作时间提出了抗议,并已经无限期禁止成员使用该平台服务。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和塔斯马尼亚联合教会表示,员工只能在出租车和其他共享应用无法使用的情况下因工作需要才能使用优步,并强调司机作为独立承包商的待遇未能符合最低薪资标准以及工作时长限制。

  传苹果拟于印度生产iPhone14缩短与中国生产的时间差

  周二,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iPhone14新机上市约两个月后在印度生产iPhone14;苹果一直在与供应商合作,以提高在印度的产量,缩小印度和中国新iPhone生产时间之间的差距;此前在印度生产新iPhone的时间通常滞后中国6至9个月。

  福特汽车将裁员3000人削减成本以专注电动化

  媒体援引福特汽车发给员工的内部邮件称,福特将裁员约3000人,主要影响美国、加拿大和印度的员工。这标志着该公司在向电动汽车进行更长远的转型过程中削减成本的最新努力。

  【分析师评级】

  Aerie Pharmaceuticals:CantorFitzgerald将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此前该公司宣布已与爱尔康达成最终合并协议。

  Civista Bancshare:Stephens将目标价格从26美元上调至27美元,哥伦布市场的增长潜力超过预期。

  Palo Alto Networks: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将目标价从680美元上调至700美元。

  ZoomVideo:PiperSandler将目标价格从115美元下调至91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营收增长疲弱,年度预期也不乐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