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普利制药:用于猴痘治疗的特考韦瑞和布林西多福韦完成公斤级样品制备

车头条
导读   据普利制药(300630)官微消息,近日,普利制药特考韦瑞和布林西多福韦项目都取得重大进展,顺利完成了公斤级样品的制备。目前,公...
2022-08-24 09:01:58

  据普利制药(300630)官微消息,近日,普利制药特考韦瑞和布林西多福韦项目都取得重大进展,顺利完成了公斤级样品的制备。目前,公司已经能够满足特考韦瑞和布林西多福韦公斤级样品的供货要求。2022年,欧洲药品管理局(EMA)基于动物和人类的研究数据,批准了特考韦瑞用于猴痘的治疗。目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正在制定一份扩展使用在研新药方案(EA-IND),以推动布林西多福韦用于猴痘患者的治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