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华测检测:境外投资者持股比例五连增 逼近30%红线

车头条
导读   深交所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境外投资者持有华测检测(300012)A股总数近年来首次达到5亿股,持股比例也再度逼近30%,...
2022-09-01 22:01:23

  深交所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境外投资者持有华测检测(300012)A股总数近年来首次达到5亿股,持股比例也再度逼近30%,达到29.74%;8月25日以来,境外投资者对华测检测的持股比例已是五连增。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布的数据,华测检测是目前两市唯一一家境外投资者持股比例超过28%的公司。华测检测此前在机构调研中表示,从历史来看,检测认证行业是一个比较稳健的防御性行业,可能不具备高科技产业或者是新兴产业的短期爆发性,但具有较强的确定性,尤其在市场整体不太乐观的情况下,能够体现出检测认证行业的经营韧性和稳定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