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45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亮相:8家公司预计三季报净利翻番 涉锂企业成大赢家

车头条
导读   据证券日报,同花顺(300033)数据显示,截至9月12日,共有45家A股上市公司预报了前三季度业绩情况。其中,有8家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
2022-09-13 08:02:11

  据证券日报,同花顺(300033)数据显示,截至9月12日,共有45家A股上市公司预报了前三季度业绩情况。其中,有8家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涉锂企业表现抢眼,雅化集团(002497)、天力锂能(301152)等公司均表示,报告期内,新能源市场需求旺盛,公司经营利润大幅度提升。

  艾媒咨询CEO张毅对记者介绍称,涉锂企业业绩表现不错,主要和行业应用有非常密切的关系,锂电相关产业的高景气度还会持续较长时间。赛迪顾问新材料产业研究中心分析师赵丹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涉锂相关产业高景气度预计将持续3年以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