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泰格医药回应美国新行政令:暂时没看出对公司会有潜在影响

车头条
导读   据银柿财经,A股、港股CRO板块多家龙头公司早盘大跌,泰格医药(300347)A股跌逾8%,港股跌逾11%。消息面上,据环球网报道,美国总...
2022-09-13 12:02:14

  据银柿财经,A股、港股CRO板块多家龙头公司早盘大跌,泰格医药(300347)A股跌逾8%,港股跌逾11%。消息面上,据环球网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12日签署了一项鼓励美国生物技术生产和研究的行政命令,该命令旨在促进制药业以及农业、塑料和能源等行业的美国制造。CRO行业公司海外业务普遍占比较高引发市场担忧,泰格医药证券部人士对银柿财经记者表示,目前没有看到(该命令)与公司有何关联,(该命令)主要是针对CDMO生物合成制造方面,公司业务都在于服务方面,且绝大部分项目都在国内执行,“暂时没有看出(该命令)对我们公司会有潜在的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