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机构:上半年移动直播全球总收入超8亿美元 美国、日本市场收入最高

车头条
导读    SensorTower数据显示,全球移动直播应用自2020年起连续两年收入增长表现突出,年增长率分别高达92.2%、21.2%,并在2021年成功超过20...
2022-09-19 11:05:53

   SensorTower数据显示,全球移动直播应用自2020年起连续两年收入增长表现突出,年增长率分别高达92.2%、21.2%,并在2021年成功超过20亿美元。2022年上半年全球收入Top20直播应用内购总收入达到8亿美元,其中iOS渠道收入占比为53.2%,略高于Google Play。美国与日本以2.7亿、2.1亿美元营收成为2022年上半年直播应用内购收入最高的两大市场,占比分别为34.5%、26.2%。除欧洲与韩国之外,以沙特阿拉伯、土耳其为代表的中东地区在直播应用中的用户支出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