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粤水电:海南省临高县粤水电波莲镇60MW农 菜篮子工程光复合项目并网发电

车头条
导读 粤水电(002060)公告,接到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的报告,东南粤水电的全资子公司临高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海南省...
2022-09-26 20:05:06

粤水电(002060)公告,接到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的报告,东南粤水电的全资子公司临高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海南省临高县粤水电波莲镇60MW农(菜篮子工程)光复合项目于2022年9月23日实现首批并网发电(容量10MWp),其余容量将陆续并网。该项目的并网发电对公司及东南粤水电未来经营业绩有一定的提升作用。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已投产发电的清洁能源项目总装机1,812.38MW,其中水力发电313MW,风力发电723MW,光伏发电776.38MW。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