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广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广州LNG应急调峰储气库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车头条
导读   广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广州LNG应急调峰储气库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2座储存能...
2022-09-30 20:04:30

  广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广州LNG应急调峰储气库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2座储存能力16万立方米的LNG应急调峰储气库,主要包括卸料系统、储存系统、回收处理系统、加压气化系统、管道外输系统等,主要建构筑物包括LNG储罐、BOG压缩厂房、控制室、泵房、制氮站、仓库、办公楼、变电所等。项目能耗量和主要能效指标: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耗不高于5761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年电力消耗量不高于4665万千瓦时;项目单位LNG周转量综合能耗不高于1.805千克标准煤/吨、办公楼单位面积综合能耗不高于9.06千克标准煤/平方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