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上海:“双十一”期间禁止电商“虚假打折”、“虚假标价” 不得强制商户“二选一”

车头条
导读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上海市重点电子商务企业,就“双十一”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进行合规指导。加强促销方案的事前审查,不玩“促销...
2022-10-11 17:04:29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上海市重点电子商务企业,就“双十一”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进行合规指导。加强促销方案的事前审查,不玩“促销套路”,促销规则简单明了。禁止采取“虚假打折”、“虚假标价”、不履行价格承诺等违法方式开展促销。不得强制入驻商户“二选一”。不得存在“虚拟中奖”、“内定中奖”等虚假促销行为。不得通过虚假交易、刷单炒信、虚假评价等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提高虚假销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