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车头条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取暖设备火到欧洲 义乌取暖设备出口大增

车头条
导读   据央视财经,为了能安然过冬,如今,越来越多的欧洲人向中国制造寻求“解决方案”,在此背景下,电热毯、电暖器等取暖设备出口也呈现...
2022-10-11 20:02:21

  据央视财经,为了能安然过冬,如今,越来越多的欧洲人向中国制造寻求“解决方案”,在此背景下,电热毯、电暖器等取暖设备出口也呈现了爆发式增长。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家外贸公司的采购员表示,现在店里上新速度赶不上欧洲客人问货的节奏。有电热毯经营户表示,从业26年几乎没有欧洲客户的订单,没想到今年5月开始,就接到不少欧洲客户的订单。义乌海关数据统计,1-8月,义乌市出口保暖用品,包括空调、热泵、热水器、电热毯等共计1.9亿元,同比增长41.6%。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