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特斯拉自动驾驶测试在田纳西州山区

能源汽车

它不是“龙的尾巴”,但如果您喜欢户外,高山和曲折的道路,那将是很棒的旅程。在田纳西州东部山区的421号上的“蛇”对于那些喜欢这种运动的人来说很可能在名单上。

Downlow Garage 将Tesla Model S P100D带到“蛇”上,但是,不是以通常的方式来体验它,而是测试一下Autopilot。该特斯拉实际上是一个贷款人的车,这些人希望看到自动驾驶仪如何工作在艰难的驾驶情况下是这样的。

一些真正喜欢开车的人并不喜欢特斯拉自动驾驶仪。为什么在有趣的时候,尤其是在蛇之类的道路上,想要一辆能为您开车的汽车?好吧,Autopilot的重点不是在曲折的山路上行驶,而是让您的驾驶更轻松,更轻松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话虽如此,这些曲折的山路是检查Autopilot功能和局限性的好地方。最近,我们在Blue Ridge Parkway上与您分享了一个类似的视频。就像您将看到的那样,Model S在某些方面的处理要好于人们的预期,但是,驾驶员必须提供很多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