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汽车 > 内容

雷诺电动汽车5月销量下降百分18

能源汽车

尽管电动汽车的情况看起来更好,但2020年5月的雷诺汽车销量比2019年同月减少了一半。

初步销售结果为4,296(同比下降18%)。有趣的是,每20辆新的雷诺乘用车中就有1辆是全电动的。

2020年的前五个月之后,总成绩超过27,200(同比增长34%),并有望进一步恢复。

雷诺电动汽车销量– 2020年5月

楷模

基本上,整个重量都由ZOE承担,因为其他型号的汽车体积较小,而雷诺City K-ZE在中国连续第二个月仍为零。

雷诺ZOE(乘客和商用版本)– 3,921(下降9%)和27,243年初至今(增长34%)

雷诺城K-ZE –年初至今0和242(新)

雷诺Kangoo ZE – 374(下跌59%)和2,712年初至今(下跌28%)

雷诺Master ZE – 1(下降95%)和55 YTD(下降60%)

数据不包括Twizy –重四轮车(L7e)。

此外,雷诺三星汽车公司在韩国售出了92辆SM3 ZE(截至年初至今411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